服務條款

服務條款

上一國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LVD)網站訪客服務條款暨智慧財產權聲明

網站訪客使用須知

上一國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LVD)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上一國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LVD)網站(http://www.lvd.com.tw)服務(以下簡稱「本網站」)。
您在使用本網站功能前,應同意本服務條款。

網站內容連結

  1. 本網站內容所附的其他外部連結(HYPERLINKS),是由該連結網站所擁有及網頁所提供的訊息資料,本網站內容僅提供途徑以方便您自行連結到該網站或網頁,不得因此視為與該連結網站或網頁上之資訊內容或活動有任何關連或合意,亦不保證其連結網站或網頁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即時性或合法性。
  2. 如經由其他連結所取得之任何內容或服務而造成之任何損害,本網站均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1. 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本公司所有,或其他授權本公司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
  2. 本公司所屬網站上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資訊、資料、文字報導、照片、影像、插圖、錄音片、影音片、檔案、網站畫面的安排、網站架構、網頁設計等素材,均由本公司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3. 使用者下載或拷貝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限於供個人參考之用,非商業用途之使用,但不得以任何形式傳輸、散布、發表或提供予公眾。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不得以任何方式進行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公司所屬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賺取利益。
  4. 除明確為法律所許可之合法授權外之其他使用情形,必須依法取得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並應於使用時清楚標示引述來源為本網站。
  5. 本公司所屬網站上所刊載內容之著作權聲明、商標或其他聲明,嚴禁更改或移除。本公司所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或有提供或建置相關連結至第三人網頁,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公司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6. 欲使用本公司網站內容、服務、商業用途之利用或其他請求者,請直接聯繫本公司。
  7. 未經本公司明確書面同意,不得使用框架或頁框技術來框選任何本公司商標、標章或任何其他財產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圖片、影像、文字、網頁配置或格式),亦不得運用任何圖文中標記或任何其他隱藏文字,來使用我們的商標。
  8.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以及有關的爭議,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不包括依據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而應適用外國法律的規定)。本聲明的任何爭議,均應依中華民國仲裁法,由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仲裁解決。如有訴訟之必要時,雙方同意以台灣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服務終止或暫停

本網站得不需事先通知,可隨時終止或暫停網站服務,且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任。

網站服務條款之變更與生效

使用本網站內容服務前,請詳閱本服務條款所有內容,本服務條款內容如有變更,將在本網站上首頁公告變更之內容,並於公告後立即正式生效,建議您隨時注意本網站變更公告。

修正生效日期:2013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