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優勢

常見問答

A: 無極燈照明系統是照明科技的一次新革命,它集合了電磁感應與氣體放電的基本原理。沒有電極的新技術賦予了十萬小時高品質照明效果。

A: 無極燈的系統有三個元件組成:鎮流器、磁環、燈管。磁環通過高頻鎮流器傳送能量,通過鐵氧體磁力線圈產生的高頻波撞擊燈壁螢光粉而發光。

A: LVD無極燈具有十萬小時的高使用壽命,同時免維護費用。高品質的光源,顯色性指數高於80,寬色溫從2700K到6500K。高顯色性使物體的本身的顏色即明亮又逼真,80lm/W的高光效(瞳孔流明光效)使照明更節能。無極燈還具有更可靠的瞬間啟動性能,同時低熱量輸出。

A: 可以。LVD無極燈採用IC積體電路技術,首次將照明電光源數碼化,鎮流器採用的專用IC晶片可以平滑地調節無極燈的工作頻率,並可根據節能的要求進行從暗到全亮的調光操作。其它品牌的無極燈目前不能實現這種調光操作。

A: 是的。應用在不同領域、不同場合最好安裝配套的燈具。

A: 不會。LVD無極燈符合美國通訊委員會(FCC)的標準,對其他電子電氣設備不會產生干擾。

A: 不會的。美國通訊委員的標準是致力於保護有線和無線干擾的標準。這個系統不會對手機等移動通訊工具造成干擾。

A: LVD無極燈應用汞齊符合熱導電板技術核心,具有寬輸出溫度範圍,在零下三十至零上一百三十攝氏度之間能維持在85%的正常流明光通量,具有配套燈具的可以在零下四十攝氏度正常啟動。

A: 不會的。無論任何不同的安放位置都不會影響LVD無極燈的效果。

A: 有的。實際上LVD無極燈沒有電極和燈絲,具有更可靠性的防震防風性能應用。LVD無極燈應用在橋樑、隧道等特殊的工程上已經證明了這個事實。

A: 在高頻工作下的鎮流器具有更可靠的抵抗電壓劇烈波動的能力,在標稱工作電壓數值的正負20V範圍內,鎮流器可以正常工作,光通量輸出功率消耗和照明效果受波動電壓的影響損失只有2%左右(包括色溫、顯色性等技術指標)。

A: 不會。LVD無極燈的照明對物體材質的損壞係數低於0.3,不會對物體的材質和表面顏色造成損壞,所以可以應用在開放式的沒有遮光罩的照明燈具環境下。

A: LVD無極燈的鎮流器與燈管之間採用同軸電纜進行聯結,安裝間距最大不能超過5米。

A: LVD無極燈的主要三個組成部件都是分離的可以更換的。通常來說,LVD無極燈在10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終結的時候,鎮流器是必須更換的,另外由於在100000小時時光衰達到37%,因此建議將燈管部分也進行更換。

A: LVD無極燈的壽命是HID光源的5~16倍,但是其成本卻只有HID光源的2~3倍,在大多數情況下,維護費用的節省就是以彌補採用LVD無極燈照明系統所增加的初始成本。

A: 可以調光的LVD無極燈新產品將會推出,該產品將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低的工作頻率。另外更寬功率範圍的LVD無極燈新產品將進一步擴大其應用場合。

A: 無極燈的暖白光比黃色的鈉燈更合適應用于道路照明因為暖白光接近于陽光的表現效果,所以能給路人以溫暖的心裡感受,同時有著更好的可視性,人們易於在暖白光下辨別道路和周邊環境顏色的特點,保證道路行駛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與黃光相比,暖白光的核心優勢還在於它的照明效率更高,耗電量更少。同樣的路燈,要比黃光至少少用10% 的電能,減少4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所以,它符合環保照明和綠色照明的要求,在能源危機和溫室效應日趨嚴重的現在,有著推廣普及的巨大潛力。暖白光這一先進的理念已經在美國、英國、比利時、挪威等國得到了廣泛應用。